江苏恒德力化工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154

公司名称江苏恒德力化工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52-6103-0999/151-8993-1688

联系地址:江苏省靖江市红光镇工业园区


招聘专业:1、机械设计与制造  2、过程装备与控制

  1. 设计、生产类

招聘岗位1:压力容器制图、设计

招聘岗位2:压力容器质检工程师

招聘岗位3:生产调度员

招聘岗位4:车间技术员

招聘岗位5:压力容器无损检测

招聘岗位6:压力容器焊接工程师

岗位要求:熟练掌握CAD软件,具备独特的造型理解和设计能力,认真负责,严谨细致,良好的创新设计能力和团队精神,经验不限,男女不限,优秀应届生亦可。

以上6个岗位薪资待遇:

 ①试用期(2个月)+实习期(4个月):

3500~4500+绩效奖500(含满勤奖);或面议。

满实习期至一年内工资上浮10%,第二年工资继续上浮10%,以后逐年根据个人能力调整工资。

  1. 销售类

招聘岗位7:销售经理

岗位要求:思路清晰、头脑灵活、善于表达和沟通,熟悉机械行业,执行能力较强,有较高的工作责任心与职业道德,能适应长期出差,男女不限,无经验者可提供新人培训。

薪资待遇:

试用期:3个月

2500元(底薪)+提成


岗位一经录用,薪资优厚,缴纳5险,应届生公司均提供培训;需租房和离厂较远处上班的人员住宿补贴350/月,交通补助400/月。


公司简介

江苏恒德力化工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搪玻璃协会工业搪瓷分会的会员单位之一,地处苏中南大门—靖江市,水陆交通十分便利。公司专业生产搪瓷反应釜、压力容器、换热器、塔器等化工设备,产品主要用于石油、化工、制药、纺织、食品、新能源等行业。公司拥有一支快速高效充满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团队,建立了一套稳定可靠的质量体系和切实可行的《质量保证手册》,具备与制造产品相适应的生产场地、加工设备、技术力量、检测手段。公司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支持与青睐。公司追求技术创新,培养优秀进取的员工队伍,致力于推动化工设备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