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华威模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905



公司简介:常州华威模具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注塑模具制造企业(其前身为常州华威亚克模具有限公司)之一,现有员工约1500人,注册资金2500万美元。我司拥有庞大的生产规模与先进的技术装备,各类先进数控机床400多台(其中欧洲进口五轴加工中心100多台)。公司主要为奔驰、宝马、奥迪、大众、通用、福特等中高端汽车制造商提供配套服务,产品50%出口欧美等国家。


现面向贵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1、模具设计工程师(机械、材料、模具设计等相关专业)   招聘20

8小时白班,单休,工资面议,目前模具设计工程师最高可达25/年。应届毕业生入职有专门的培训讲师进行模具设计培训。

2、模具钳工技工(男,机械、材料、模具设计等相关专业) 招聘20

长白班,单休,入厂第1-3个月3500/月;入厂第4-6个月4500/月;入厂第7-12个月5000/月,每年均有工资的调整,三年后年薪制上不封顶。如有意向做模具设计工程师,入职一年后可参加内部的考核,调入设计部模具设计工程师。

3、储备干部/培养中高管理层(机械、材料、模具设计等相关专业)招聘10

白班,单休,要求班级的班长或学生会主席/部长等。试用期4500-5000/月,转正年薪制。

4、数控铣CNC机加工岗位 (专业不限)                    招聘30

12小时两班制,单休,试用期4500/月,目前岗位7000-9000/月。满三年通过考核后,可入编程年薪12-20万。

5、模流分析工程师(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招聘 2

8小时白班,女性,工资面议。目前本岗位人员年薪8-12万。


员工福 利:

提供食宿,宿舍(四人/间,配空调,免费浴室等),食堂(早、中、晚、夜四餐);

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医疗、公积金);

员工可享受节日各种福利及工龄奖金、技能奖金等,生日有生日礼品。


公司(面试)地址(如有意向者周一至周五均直接到总厂面试)

(总厂)常州市新北区秦岭路155号,(分厂)地址:新北区奥园路6

人事部联系人:刘女士(15306117660liuhaiyue@huawei-glob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