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顺利完成2020届本科生毕业答辩工作

周发戚/文 张琳 卜诗 刘红梅 缪新婷/摄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491

毕业设计(论文)是实现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综合性教学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依据之一。为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切实保障本科教学质量,常州大学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负责人张琳教授带领专业师生积极筹划,于620日组织并圆满完成了2020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答辩工作。本次答辩采用线下方式进行,所有毕业指导老师和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同时聘请校外专家(常州能源设备总厂有限公司丁宏高级工程师、江苏省化工设备制造安装有限公司倪永良高级工程师、常州化工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杨雯玥高级工程师、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包冰国高级工程师)参加答辩!

答辩过程中,学生通过PPT演示、作品展示等形式陈述了毕业设计(论文)的主要观点、基本内容和创新之处。答辩评审专家根据论文撰写质量、设计作品讲解、回答问题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定,并提出了修改及完善的意见和建议。答辩工作组织周密,程序规范,秩序井然。

专业将深入总结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的经验,运用到新常态下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中,以提升本科教学工作质量与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