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械电子工程举办2020专业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448

630日,在W18阶举办了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20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会议由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佘世刚教授主持。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了成功考取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常州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92016级机电专业学生进行经验分享。交流会上9位同学结合他们自身的经验,从学习规划、学习技巧、院校选择、公共课复习、专业课复习、心态调整以及调剂等方面为2017级的学生答疑解惑。

最后佘世刚教授对2016级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鼓励2017级的同学不断努力争取在明年的考研中谱写机电辉煌。考研经验分享会是机电专业的传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引了正确的方向,增强了学生们考研的决心和信心,营造了升学深造的学习氛围,对同学们的学习规划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