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装备专业期中恳谈会

周晶/文/摄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550

为贯彻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更好地开展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我院于1118日下午在乐行楼605会议室召开了装备专业期中教学检查师生恳谈会。校督导、院关工委成员魏安安、副院长朱科钤、副院长付双成、装备专业负责人张琳、相关专业任课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们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困惑进行交流。毕业班学生代表简单描述了毕业班同学目前的生活和学习状态。大三学生在面临考研或找工作的选择中目标明确,并且都在有计划的朝着目标努力。大二学生逐渐掌握专业知识学习的精髓,并且能够很好的处理学习与生活的关系,紧张而有序。大一学生在经过几个月的适应后,能够反思本专业的学习问题、主动丰富课余生活、给专业的培养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等,是非常积极主动的年轻一代。

此次装备专业期中教学师生恳谈会的召开,使学院更好地了解装备专业班级的学习情况,从而能及时、准确地解决学生面临的问题,有利于促进师生交流,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情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