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学生机电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华棣文 文/摄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376

为增强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1228日下午,学生机电党支部于逸夫楼616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主要讨论关于学生机电党支部华棣文同志和李明亮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秦晔主持。

会议上,华棣文、李明亮两位预备党员先后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与会其他党员对其预备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经过汇报及考察期表现。到会的正式党员3名,全票通过了两位预备党员的按期转正申请。会议结束前,学生机电支部书记秦晔对所有党员强调,不管何时何地每一位党员都要牢记党员义务,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秦晔书记对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她表示,随着我支部党员队伍的持续壮大,各位党员应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素养,更好地建设学生机电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