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学生装备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薛婷/文 葛慧中/摄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387

20201229日下午,学生装备党支部的所有成员在逸夫楼616召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学生装备党支部书记葛慧中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在本次会议上,杨嘉晞、奚颖、朱家润、戚士猛四位发展对象被发展为预备党员,成为了学生装备党支部中的一员。

发展党员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过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有四名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党支部书记葛慧中老师的组织召开支部大会,四位同学作为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就自己一年来的表现做思想汇报。随后培养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党支部大会讨论,投票表决,最后四位同学光荣地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学生装备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在时刻准备着,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奉献一生。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