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械学院赴信承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机械学院 董译文 文/摄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675

3月4日下午,常州大学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前往信承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活动。信承瑞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赵金伦,总裁顾问兼研发中心副主任杜占林,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刘文电缆附件事业部总经理王维涛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周敏,公司校友代表荀永德,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院长、机械学院副院长张学飞,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涛,车辆工程专业负责人周朝晖,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负责人屈霞,学工办董译文共同参加活动。

杜占林代表公司对学院来访表达了诚挚欢迎,他就公司的生产运营情况、战略目标与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希望与学院进行更加密切、深入的合作。周敏详细介绍企业文化、发展历史与现状、未来规划、产品技术领域情况。

张学飞介绍了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情况,提出学院和公司能够在人才引进、科研合作、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增进互动,优势互补。葛涛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情况,了解校友在公司的工作情况,指出学院后续将会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做好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就业服务工作。

随后,葛涛代表学院和公司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为基地共建揭牌。学院将与公司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化合作。

会议前学院一行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信承瑞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