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SEG)洛阳技术研发中心召开项目交流会

彭剑 刘雪东/文 蒋威/摄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158

    2021年3月11日下午,我院与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SEG)洛阳技术研发中心召开项目交流会。SEG洛阳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韩海波、副总工程师段永锋以及科技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能源化工装备研究院院长、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刘雪东主持,相关科研骨干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刘雪东介绍了我院的科研情况,表示我院与SEG洛阳技术研发中心具有长期的合作关系,研究团队将进一步围绕能源化工装备行业发展需求,凝练研究内容,进一步拓展与SEG洛阳技术研发中心的科研合作。韩海波介绍了SEG洛阳技术研发中心的科研情况,特别对研发中心的科研需求进行了介绍。同时双方对目前正在开展的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拓展常州大学与SEG洛阳技术研发中心的科研合作,围绕行业发展需求以及双方感兴趣的研究内容,寻找行业发展新的研究点,共同推进2021年度中石化总部课题的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