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国洪为其所在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孙志永/文 坎标/摄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645

623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在机械石油楼610会议室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教工机制机电党支部活动,并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我院院长张屹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戴国洪以《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一系列重要讲话,用生动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戴国洪指出,此时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史学习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而是要体现在实实在在的行动中。要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养分,振奋精神,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和模范作用,为学院以及专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支部党员接收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党课内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新动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