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机制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周晶/文 鞠刘摄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390

2021621日,我院学生机制党支部于w1202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颜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新发展党员为鲍芹、顾欣然、温晨昕、丁志勇、王海舟、韩雨阳等六位同志。大会开始,新发展的六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申请书等相关材料,并阐述了入党的初心与动机与会同志介绍了相关同志平时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四位新发展同志也进行了自我剖析,并对自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措施。到会的八名正式党员,全票通过了六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随后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宣誓。

最后颜猛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并叮嘱大家要端正入党动机和入党态度,不仅行为上入党,思想上也要入党,并且深度上要有所提升,以高标准、高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志愿服务上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恰逢建党一百周年,本次大会进一步扩大了支部的力量,学生机制党支部全体党员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添砖加瓦,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