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2021届本科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周发戚 文/摄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594

毕业设计(论文)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有效途径。为切实保障本科教学质量,我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负责人别锋锋带领专业师生积极筹划,于65日圆满完成了2021届专业本科生毕业答辩工作。本次毕业答辩还聘请了校外专家(江苏省化工设备制造安装有限公司倪永良高级工程师、常州化工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杨雯玥高级工程师、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包冰国高级工程师、风凯换热器制造(常州)有限公司刘莺歌高级工程师、江苏沐维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吴涛总经理)参加答辩。

参加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111名应届本科毕业生分为5个答辩小组参加答辩。答辩过程中,学生通过PPT演示、成果展示等形式陈述了毕业设计(论文)的主要观点、基本内容和创新之处。答辩专家根据论文撰写质量、作品的完成度、现场问题回答情况等进行了综合评定,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参加本次答辩的同学认真思考答辩专家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专家提出的修改建议,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本次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规定流程进行,组织周密,程序规范,秩序井然。答辩专家一致认为,本次毕业设计阶段克服了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总体质量稳中有升,部分毕业设计(论文)具备了较好的理论创新性和工程实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