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积极参与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周发戚 文/摄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443

为做好我校2021年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给广大考生提供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同时吸引更多优质生源,625-27日,在学院大力支持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负责人别锋锋组织本专业骨干教师奔赴苏州片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重点走访了苏州实验中学、星海实验中学、西交大苏州附属中学、黄埭中学、苏苑高级中学、常熟中学、常熟梅里高级中学、常熟外国语中学、浒浦高级中学、王淦昌高级中学、常熟尚湖高级中学、沙州中学、江苏省震泽中学、吴江中学、平望中学等学校。

专业招生宣传各小组认真细致地向各中学老师、考生及家长介绍我校2021年招生计划,并对考生及家长重点关注的招生计划、招生章程、招生政策、历年分数、就业考研等相关信息给予了详细和耐心地解答。同时,对于我校能够及时、高效到赴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各中学给予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及评价。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宣传小组不仅全面收集了生源信息,对优秀生源进行了重点宣传。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我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知名度,提升了我校在江苏省苏州市各中学教育群体的影响力,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