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聆听党员故事、传承党员精神——“安乐之家”团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谢星宇/文 张顺雨/摄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648

202173日,常州大学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安乐之家”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赴常州市钟楼区国投健康长者公寓,以聆听党员故事、传承党员精神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筑牢思想之魂。活动开展前,我院关工委成员魏安安给予“安乐之家”社会实践服务队安全教育和指导。

抵达国投健康长者公寓后,“安乐之家“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与长者们一起完成工作日的健身广场舞打卡,采访了长者中一批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了解老党员入党的过程以及作为党员在工作生活中的个人经历。在采访的过程中深刻体会到百年风雨兼程的党的不易,学习老党员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学习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激励队员们不断奋斗。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积极响应老党员们的号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丰富自我知识能力储备,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为成为国家的栋梁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