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接受校内认证式专业评估现场考查

关旭东 文/摄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891

按照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和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的安排与部署,1126日,以东南大学贾民平教授为组长、教务处副处长陆怡教授、常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孙霓刚副教授等组员组成的专家组对我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校内认证式专业评估现场考查。

上午,专家组见面会在乐行楼会议室605室举行。校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主任徐薇薇、学院党委书记谢章丽、院长刘雪东、党委副书记葛涛、副院长朱科钤、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佘世刚及专业教师代表参会。接着,专家组分别访谈了学院教学管理人员、专业教师代表,并与在校生代表座谈。

下午,专家组查阅了毕业设计(论文)、课程设计、生产实习报告、试卷等教学相关资料;考查了电子技术实验室、机电控制实验室实验室、嵌入式系统实验室、电子实训实验室等教学场所和设施。反馈会上,组长贾民平教授代表专家组向学院和专业反馈现场考查情况,专家组成员分别反馈了个人考查意见。院党委书记谢章丽代表学院表态,将对照认证标准,以评促教,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的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改进工作。

专家组见面会

查阅教学资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