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申报的“江苏省能源动力高端装备工程研究中心”进入2021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拟认定名单

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732

近日,由我院申报的“江苏省能源动力高端装备工程研究中心”进入2021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拟认定公示名单。

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是江苏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国家和江苏省确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集群、产业链重点发展方向和领域。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创新平台,旨在有效地推动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市场前景的我省特色产业等领域技术、产品、模式和业态的创新。

江苏省能源动力高端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将紧密围绕能源动力高端装备产业发展中的节能、安全、智能、新能源装备等问题,建设能源动力高端装备节能技术、本质安全与再制造、智能化与信息化融合、新能源装备等创新研发平台,形成产学研一体的能源动力高端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实现技术研究与产业发展的无缝衔接,为我省“十四五”期间能源动力装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公示链接:http://fzggw.jiangsu.gov.cn/art/2021/12/20/art_284_10219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