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型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常娜文/摄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403

2022115日,学生成型党支部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邱鹤主持,全体党支部成员列席出会,支部书记常娜发表总结发言。

会议一开始由邱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会议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并就学习内容提出各自感悟。接着各位成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同志针对自己一年的情况进行系统性的反馈和就问题提出自己的改善措施。稍后,邱鹤针对党支部2021年度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做系统讲解,并勉励大家一起进步,不断提高支部凝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支部所有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通过了邱鹤等7名同志为支部“优秀”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学生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