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装备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常爱莲/文 周发戚/摄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457

202239日下午,我院教工装备党支部在机械石油楼6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特色支部建设方案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委员会以及支部党员开展了党员间的谈心谈话,对支部建设工作、支委会工作以及党员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会前交流与讨论。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深刻总结和分析了在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个人与集体工作查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整个批评过程真诚、深刻。党员们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作为,大胆创新实践,真抓实干,改善工作状态,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围绕陈群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坚定不移地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在培养时代新人、服务国家战略中强化使命担当》进行了集体学习,一起重温了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坚定了这一年的工作任务。

会上还对特色支部的建设方案进行了集体讨论,各位党员踊跃发言,提供思路和想法,讨论支部建设方案,拟定了支部的工作计划。初定了四月份师生党支部共建,五月份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六月份组织党员课程思政经验交流与成果展示。支部书记彭剑认为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获批了《常州大学2021年度特色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并希望党员同志在这一年度的工作过程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大家一起为特色支部的建设工作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