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电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牛辉/文 汪馨茹/摄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382

16日,学生电气党支部于W1105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捷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以下两个主题:一是党员个人对照职责、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及学习情况,开展自我批评;二是支部成员之间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发现学生电气支部成员讲政治、抓学习的提高理论水平的力度不够,支部成员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有待强化。会后,参会同志针对个人作风的基本情况、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在此基础上,支部针对查找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明确整改重点,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措施,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

经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了学生电气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的进一步的增强,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政治神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