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型/机零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吕凤霞 文/摄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388

2022310日下午,我院成型/机零党支部在机械石油楼6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知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委员会以及支部党员开展了党员间的谈心谈话,大家就去年一年的工作及党支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及讨论,互相鼓励、互相学习,老教师传授经验,新教师虚心学习。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普遍认为学习上的不足是一个主要的问题,每个党员对自己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认识到学习对于思想建设的重要性,表示新的一年要加强学习、改变精神状态,积极工作。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出优秀党员4人。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在书记王知鸷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围绕陈群书记关于《坚定不移地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在培养时代新人、服务国家战略中强化使命担当》和蒋军成校长关于《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再出发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讲话。书记和校长的讲话带我们重温了百年建党史、了解了常大新问题、明确了今年新任务,坚定了每位教职工为常大发展做贡献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