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机电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双评”工作会议

高书苑 文/摄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531

37日,教工机电党支部召开2021“双评”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佘世刚,党员陈从平、韩红芳、徐晓东、高书苑、王磊参加了会议,会议在机械楼610举行。

会上,党支部书记佘世刚首先总结了支部在2021年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并提出今年的工作重点是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希望大家解放思想、扎实工作。随后,各位党员分别对自己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自评,并接受了支部其他成员的评价。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对党支部工作的不足进行自查。佘世刚老师提出支部应该拓宽党日活动的活动形式,增加实地考察、走访活动。徐晓东老师指出随着抗疫拉锯战的延长,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效率有所下降,可以和企业联动,学习企业高效的工作模式。陈从平老师建议开会的方式要灵活多样,开会的效率要提高。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机电教工党支部将在校、院党委、党总支的领导下,以奋斗者的姿态,铭记誓言、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增强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向心力,做出贡献、共筑辉煌,不愧于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