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

彭明松/文 张竞丹/摄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419

35日上午,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彭明松主持,主要分为三项议程进行。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学习“两会精神”,彭明松带领支部党员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制定学习计划,在观看会议直播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两会热点问题。结合自身学习理解和实际情况开展讨论辨析,进一步深化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普遍认为学习上的不足是一个主要的问题,每个党员对自己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认识到学习对于思想建设的重要性。表示新的一年要加强学习、改变精神状态,积极工作。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民主评议,评选出优秀党员8人。最后,彭明松针对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学生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