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议

敬心灵 文/摄发布时间:2022-03-06浏览次数:385

202235日下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乐行楼252会议室开展了民主评议会议。

支部书记郑蔚文传达了学校“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操作规程”。全体党员围绕自身不足和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章党规,指出了在理想信念、政治学习、工作成效、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结合前期个人自评基础上,围绕“讲党员、重品行、优作风、作表率”四个方面,党员之间进行互评,支部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期间评议推荐了郑蔚文、张红红、许芳、房加美、孙晓鹏、乐晓鹏、颜猛、汤耀、刘毅、李梓畅、陈顺芝11位同志为优秀党员。

本次民主评议会议强化了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