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加工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上官芸娟 文/摄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372

314日下午,我院加工培训中心党支部在乐行楼24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烨同志主持,支部成员全员出席。

会上,王烨同志做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并结合学校对支部考核的标准一一对照检查,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紧扣主题,深刻剖析,查找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进一步明晰今后前进的方向。

会上,总结了样板党支部建设过程中的优秀经验,为进一步创建特色党支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围绕学院的建设,紧扣博士点申请的工作议题,建设特色学院,支部进一步推进绿色增材智能制造研究团队的建设进程。结合培训中心场地改造的契机,宋瑞宏同志对今后的工作做了整体规划。随后,支部成员逐一发言,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王烨同志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点评,首先肯定了支部党员在过去一年抗疫的大环境下,迎难而上、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实训项目,改革了实训环境,完成线上线下实训的融合,将劳动教育与工程实践很好地融入金工实习中。

民主生活会上,组织成员积极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陈群同志作的题为《坚定不移地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在培养时代新人、服务国家战略中强化使命担当》的工作报告、校长蒋军成同志作的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再出发 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以及校纪委书记邱正祥同志作的题为《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 为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师的育人水平,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塑造风清气正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