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维护国家安全,在疫情中体现担当——我院教工成型机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王知鸷 文/摄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395

为让各位党员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427支部为单位通过腾讯会议集中开展了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王知鸷带领大家学习了从新中国成立以来不同阶段的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学习了新中国70年国家安全观的演变;李菊带领大家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观的重要论述精神”。

随后,吕凤霞详细讲解了目前国内的疫情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各位党员要遵守国家部署和安排。我院党委书记谢章丽分析了省内的疫情情况以及学校的各项规定,并表扬了本支部两位年轻党员秦立光、王广原积极报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同时介绍了学校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视,勉励各位教师提高自身素养,重视师德建设,践行高尚师德。

最后,各位党员针对本月工作进行总结及自我批评,纷纷表示目前要关注在校学生的学习状况、心理健康,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