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清风廉政”共读一本书活动

李霞/文 徐志强/摄 唐龙/彭明松/编辑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159

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5月14日,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研究生机制党支部与研究生会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清风廉政”共读一本书主题活动。

会前,通过“喜马拉雅App+QQ群”的形式,每日对《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进行领读,在学生群体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

会上,研究生机制党支部副书记徐志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常州大学廉洁文化实施意见》等重要文件,说明了“清风廉政”的重要性,同时介绍了本次共读书目。随后研会和机制党支部的成员就《清风传家》、《严以治家》中的见解和感悟进行了分享并观看了一套政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会议最后,同学们就本次在“喜迎二十大,清风廉政”共读一本书活动中的学习和成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切实地从此次学习中汲取到了继续前进的力量,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