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械院成功举办“无羽伦比”羽毛球比赛

张锡强/文 王治霖/摄 唐龙/彭明松/编辑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561

2022年5月14日,我院成功举办“无羽伦比”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分为三个部分:男单、女单和男女混双。比赛采取单轮淘汰制,直至决出冠亚军。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一个个摩拳擦掌,积极进行热身运动,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哨声一响,选手们的眼神突然锐利起来,紧盯着对手,给予对方精神压力,球过网后,选手们高高跃起,倾力一击,你来我往,非常激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单由机电211徐仲民得冠军,电气203张天琪获得亚军,机制194唐文涛获得季军;女单由机制214袁丽洁获得冠军,装备193章秀文获得亚军,装备213朱慧雪获得季军;混双由机电211徐仲民和机电211代丽君获得冠军,机制194唐文涛和车辆191张芙蓉获得亚军,电气193王明辰和电气193王炎获得季军。

此次羽毛球比赛,收获颇丰。不仅推动校园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激发院里同学们的羽毛球热情;还提高了同学们的羽毛球技术;更是丰富大学生活,增进同学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