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易玲玲 孙杰/文 刘涛/图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622

为了进一步推进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就业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2022年5月20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专业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业负责人佘世刚老师主持。
    首先,佘老师对本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通报。分析各个班级的就业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于未就业的同学提出了一定要求和建议。
    其次,佘老师从毕业设计(论文)写作规范及要求、论文查重、毕业论文验收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说明了每个材料需要提交注意事项及时间节点。佘老师指出论文质量是本科教育质量的重要内容,也是确保每位学生按时毕业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
    交流环节中,部分毕设指导老师分享了各组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要求,辅导员老师也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相关老师对部分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佘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毕业寄语:希望大家珍惜当下,保持良好心态,努力完成各项任务,顺利毕业,开启崭新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