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周周进步”系列活动之PS技能培训会圆满结束

侯豆豆/文 曾志超/摄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430

疫情期间,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知识技能和创新意识,帮助同学们在闲暇之余学习新知识,我院学生会宣传部于5月20日线上举办“周周进步”系列活动之PS技能培训会,通过简单的教学让同学们能够自己动手,随心所欲地制作、修改图像。

本次活动由宣传部部长作为主讲人,细致讲解有关PS的相关操作,重点讲解了证件照的制作过程以及运用魔棒工具、背景橡皮擦工具、快速选择工具、钢笔工具等不同方法来修改不同类型的图片。经过反复的练习,同学们以后可以运用这些知识制作和修改各种复杂的图片。

本次线上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对于PS的学习热情,加强了同学们对于PS基本技能的学习,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同时,PS在现代网络技术中的适用范围越来越广,已经成为一项很基本的工作技能,本次活动也为同学们精进PS、顺应时代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