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赴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自考“专本衔接”宣讲活动

李春玲/文 摄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696

5月24日下午,应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机电工程系领导王国民督导的邀请,我院党委书记谢章丽、副院长郑剑锋、自考办李春玲参加了该校2022级自考“专本衔接”宣讲会。

会上,刘国钧继教院黄处长就目前升学形式的发展变化做了简要分析,鉴于刘国钧学校学生良好的学习基础和优秀的综合素养,指出专接本是符合学生利益有效的升学途径。谢章丽书记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常州大学建校40余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目前的整体现状,分析了高校毕业生整体就业形势,结合常州大学举办该“专本衔接”项目的特色和优势,对自考本科圆梦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努力奔跑,提升自我,圆梦青春。郑院长就“接本专业”“课程安排”“竞争优势”做了重点诠释,鼓励学生发挥自觉能动性。李春玲老师对接本项目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解说。王主任对常州大学表示了感谢,让同学们珍惜刘国钧给予的专接本的机会,从现在起定好目标,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获得圆满的成功。

宣讲会前,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专本衔接”合作项目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