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张凯威/文 鞠刘/摄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429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与党性锻炼,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毕业生党员在新的人生起点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也为了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等,5月31日晚7点,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于线上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张明来主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会。
    首先,张明来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谨记对党和人民的承诺。随后张明来老师给各位毕业党员带来大学生涯中最后一堂党课,张老师深情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和期待,强调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起政治、社会责任,将个人理想追求和实现党的伟大事业紧密结合。激励毕业生党员知行合一,走上社会、进入新的学习阶段继续做有党性、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党员。
    接下来,张明来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和党组织关系转接规定和要求进行了说明,要求各支部书记做好毕业生党员转接工作,并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张明来老师也耐心地为毕业生党员同志可能遇到的党组织关系转接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会议针对毕业生党员特点,结合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开设毕业生党员“六个一”主题教育课程,并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事宜开设专题培训课程。通过此次会议,使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身的理想信念同祖国的需要相结合,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