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机制党支部召开“廉洁文化教育”组织生活会

鞠刘 文/摄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409

为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加强党支部成员廉洁自律意识,68日,学生机制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鞠刘主持,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张明来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鞠刘带领全体党员深入贯彻学习《常州大学廉洁文化实施意见》。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抉择影片讲述了某工程管理部门工程现场负责人张某,在家庭遭遇巨大困难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党性,拒绝了施工方巨额贿赂的故事。尽管事后其内心经历了挣扎,但组织给他带来的温暖和关怀,让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也为苦难重重的家庭带来了转机。

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以后张明来老师作出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要及时汲取教育片的警示意义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切实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