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机制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张凯威 文/摄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46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晚,学生机制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其旨在重温建党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本次会议由支部成员张凯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张凯威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随后每一位党员对个人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发明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且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张明来强调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也是最生动的“教科书”。勉励全体党员要学好党的历史,树立正确党史观,通过历史和现实相结合、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