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本科高职贯通培养交流研讨会

齐飞/文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313

3月10日,常州大学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院长刘雪东、党委副书记葛涛,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负责人佘世刚及相关专业老师,常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华德仁及教学管理科科长顾恒栋等一行来到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围绕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3+2)”本科高职贯通培养方案进行了相关交流和研讨。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振邦、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永红、教务处副处长徐江红及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甘辉等院领导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院长刘雪东围绕我校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专业负责人佘世刚就“3+2”人才培养方案、核心专业课程设计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双方在本科高职贯通培养项目,包括师资队伍培养、课程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最后,党委副书记葛涛对我院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和宝贵经验进行了介绍。会后,一行人员参观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实训基地,并对实训基地建设规模、实训方案、训练效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此次研讨会增加了常州大学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与地方职业院校间的合作和交流,为后续双方教学资源的优势互补奠定合作基础,有助于推进本科与职教全方位合作的协调发展。

交流研讨会现场

实训基地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