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电气党支部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刘佳宁/文 乔王华/摄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65

根据《常州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要求,学生电气党支部于2023410日在W2309教室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开展专题学习。

活动中,支部书记何捷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在会后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心得感悟。会议强调,应当深入学习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切实承担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与义务。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得到了有效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学习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在点滴行动中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真正筑牢国家安全领域的坚固防线。每个人都要当好守护国家安全的主角,成为国家安全最坚定的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