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及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会议

姜雷杰 文/摄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69

为保证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及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12日下午,电气教研室在610会议室召开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及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戴卫力主持,全体电气专业教师参会。

首先,戴主任对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各位教师全面了解各位毕业生的论文进展情况,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工作。然后,戴主任对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包括课程思政要点、章节教学目标与课程目标的关系、课程目标与人才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的关系等。

接着,全体教师围绕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和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细节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发表了各自对检查和修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一致认为本次工作要求高、任务重,大家应该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最后,郑剑锋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本次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及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是进一步完善学生毕业论文和提升专业课程教学质量的重要契机,对我系学生培养和教学工作的有序推进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