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绿色过程装备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19年度会议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84

 2019127日,江苏省绿色过程装备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年度会议在我院举行,学术委员会主任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青、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刘林华,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长江学者凌祥,中国石化中安联合煤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林华教授级高工,华东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惠虎教授,江苏省特检院副院长王一宁教授级高工,常州大学刘雪东、张琳教授等7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我校科技处副处长李正义简要介绍我校科研发展情况,重点实验室主任刘雪东汇报三年来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并介绍实验室后续发展规划。各位委员肯定实验室三年来的工作,并就实验室后续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学术委员会还对重点实验室2017年开放课题进行了项目验收,并对2019年开放课题项目进行了评审。

 会前,苏旭平副校长会见了各位专家,感谢三年来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为重点实验室建设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各位委员一如既往地关注江苏省绿色过程装备重点实验室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