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与中石化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506

20201224日上午,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与中石化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在南化机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能源化工装备研究院院长、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刘雪东教授、化工设备设计研究所所长巢建伟教授、装备专业相关教师与中石化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坚高工、副总经理汪加将高工、专家韩冰教授级高工、技术质量部部长姜瑶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刘雪东院长与严坚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决定按照“优势互补、实现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发展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常州大学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和中石化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的发展。

刘雪东院长对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研究团队、科研方向特别是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表示我院将整合研究团队从科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企业培训等方面着手推进,逐步形成与中石化南化机全面的产学研合作体系。

严坚总经理介绍了南化机发展历程以及在重大装备国产化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企业在持续发展的过程中需要与高校建立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在合作中互相促进、互相支持,他希望此次合作可以为中石化南化机的升级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在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中石化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陈列馆与设备车间,还就本科生实习工作进行了商议。我院与中石化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在科研合作、培训合作、设备设计、人才培养与输送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与机制,将为学院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工作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