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赴大名重工有限公司 大明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张伟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451

1025日下午,常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前往靖江大明重工有限公司、大明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大明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黎明,大明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文捷、管理部部长陈婉芳、公司校友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柳铭,能源化工装备研究院院长、机械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刘雪东,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涛,化工设备设计研究所巢建伟、学工办老师共同参加活动。

曹黎明代表公司对学院来宾表达了诚挚欢迎,对学院在公司人才招聘和引进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和未来规划以及人才配置和需求,希望能够与学院进行更加密切、深入的合作。胡文捷针对公司各部门用人岗位和技术要求做了具体介绍。

柳铭从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后续校企合作提出了具体化建议和期望。刘雪东详细介绍了能源化工装备研究院,希望学院能够与公司在科研合作、学生联合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增进互动,优势互补。葛涛介绍了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情况,了解校友在公司的工作生活情况,指出学院后续会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做好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就业服务工作。

   随后,葛涛代表学院和大明重工有限公司、大明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柳铭、刘雪东、曹黎明、胡文捷为基地共建揭牌。学院将与公司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全面合作。

会议前学院一行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考察大名重工有限公司、大明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