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赴昆山科森股份有限公司 友达光电(昆山)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张伟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395

424日,常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前往昆山科森股份有限公司 友达光电(昆山)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活动。昆山科森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吴惠明、人事经理卞瑾、工程经理陆刚,友达光电(昆山)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岡憬,公司校友代表,机械工程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涛、成型专业负责人江鹏、学工办相关辅导员以及16级成型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在与昆山科森股份有限公司交流期间,吴惠明对学院在人才招聘和引进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公司的整体概况、战略规划、未来人才需求以及用人要求做了介绍,希望今后能够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资源互通等方面与学院深入合作。葛涛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后续校企合作提出了具体化建议和期望。

在与友达光电(昆山)有限公司交流期间,刘岡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和未来规划以及人才配置和需求,葛涛在介绍学院基本情况的基础上,还与公司校友做了交流沟通。

同时,葛涛还代表学院与昆山科森股份有限公司和友达光电(昆山)有限公司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学院将与公司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全面合作。

会议前,学院一行还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昆山科森股份有限公司友达光电(昆山)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