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现代制造工程综合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9-20   访问次数: 102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执行力、创造力,为搬迁做思想动员,机械学院现代制造工程综合训练中心党支部在我校白云校区举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院党委书记柳铭、中心负责人宋瑞宏、古志辉以及中心党员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晓清主持。

   柳铭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教书育人为本,为人师表为纲,争做合格党员主题为切入点,从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两学一做”有何意义、党员教师应该如何践行“两学一做”等方面作了系统阐述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化和发展要全面理解党的纲领、严格遵守党章、深刻理解党的科学理论之间的内在联系。

   会议中各个党员骨干根据会议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