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现代制造工程综合训练中心暑假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7-09-05   访问次数: 1614

     2017年8月,机械工程学院利用暑假顺利完成现代制造工程综合训练中心暑假搬迁工作,并完成恢复、升级建设工作。

    代制造工程综合训练中心前身为校金工厂,1981年始建于白云校区,多年来为全校学生实习做出了重大贡献。随着工业4.0及智能制造的推广普级、校区布局调整和学院办学重心的转移,老金工厂急需迁址科教城校区,并从体验先进制造、锻炼动手能力的角度出发,优化实习内容、实施装备升级。2015评为江苏省示范教学中心

    目前,现代加工培训中心由白云校区全部搬迁至科教城校区,今年暑假的天气持续高温,为保证开学实习的顺利进行,全体教师争担重活、汗透衫襟,拆解设备、打包装箱、搬运就位、安装调试,为顺利搬迁辛勤付出,体现了高尚的职业操守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