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沈惠平教授参加第二届国际机构学基础问题和新方法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10-05   访问次数: 225

近日,由常州大学主办的第二届国际机构学基础问题和新方法研讨会在常州举行。常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现代制造工程训练中心沈惠平教授、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的Jeffrey Ge教授分别担任会议主席、副主席主持了此次研讨会。机械学院研究生参加了研讨会。

会前,常州大学副校长丁建宁教授、副校长戴国洪教授会见了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Michael McCarthy教授和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的Andrés Kecskméthy教授,并向他们颁发了常州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会议由沈惠平教授致欢迎词,Michael McCarthy教授、Andrés Kecskeméthy教授、Jeffrey Ge教授、沈惠平教授分别作了“机构和机器人的代数法综合”、“多体系统的最少坐标运动学方程形成及其在工程与生物力学问题中的应用”、“用于机构设计创新的数据驱动的运动学”、“并联机器人机构拓扑性能的评估方法”等4个精彩的学术报告,参会专家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地提问、交流。
会后,美、德教授一行4人参观了我校机构创新设计与控制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