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现代制造工程中心安全防范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16   访问次数: 80

现代制造工程中心安全防范培训通知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全省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现代制造工程中心开展现代制造工程实训培训,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具体参加实训时间以学校官网正式通知为准。按照常州大学的相关要求,学校实行分期分批错峰展开实训,具体时间以工程训练中心网页通知为准,将第一时间通知全体师生员工,并给大家预留准备时间。

    二、全面做好实训准备工作。中心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实训准备工作,包括防疫物资储备、环境消杀、返校预演、日常防控和应急处置等,确保以健康安全的实习环境迎接各位师生的到来。

    三、所有学生认真做好实训准备工作。具体要求如下:请同学们在接到实训通知后,做好健康监测、行踪报告,认真学习本中心规章制度,并完成安全生产培训试题,完成后提交给中心,具体方法见附件。


                                                            现代制造工程中心

                                                                                       2020416

附件一安全生产培训试题.docx

附件二交安全培训试题步骤.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