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2020新春茶话会

卜诗/文 蔡金龙/摄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366

110日下午13:00,机械工程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2020年新春茶话会在机械石油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教师、实验室教职工及退休老教师等1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谋发展。

柳铭书记和张屹院长发表致辞,向全院师生表达了新春祝福,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教职工同心同力,争取更大的发展。

活动喜庆、简朴,气氛和谐、温馨。学院各工会小组带来的节目精彩纷呈。制图教研室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情深意切。强浩老师的独唱《今天》美妙悠扬。祝海林教授的笑话《鞋子坏了鞋底先坏》幽默风趣。周发戚老师的独唱《当你老了》婉转细腻。此外,2019年加盟我院的新同事也贡献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朱柏崴老师和李芃老师奉献的《爱》勾起了大家的青春记忆,高书苑老师、刘红梅老师和缪新婷老师的舞蹈《小苹果》更是给大家带来了阵阵笑声。

穿插的你来比划我来猜、桃花朵朵开等游戏以及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了欢乐喜庆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