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机制174班开展19-20-1学期总结班会

王家辉 葛慧中/文 王家辉/摄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258

元旦已过,寒假将至,为了更好的迎接新年、新学期,丰富寒假生活,机制174班全体成员在教师班主任坎标的带领下于202018日晚在W1101教室开展了年度总结。

1810机制174班全员到齐,同学们轮流分享自己来到常州大学度过一学期的感悟心得、学习心得、复习技巧,并就新目标制定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班内氛围相当活跃。

紧接着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对这一学期的班级活动进行了一个细致的报告,提出了班级管理存在的日常问题,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开展指定了新的目标,班委携手共进,为大家创建了一个充满希望和憧憬的新学期生活。

在会议的最后,班主任坎标将同学们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总结,得出以下几点:一,要有明确目标,有细致的阶段目标;二,考研的同学们要多参加竞赛,积累实际经验,提高复试竞争力;三,学会soidworks等三维制图软件,为未来的毕业设计做好准备,做好职业规划,了解机械就业行情,努力满足用人单位需求。寒假来临,坎标老师还叮嘱大家“安全第一”,同时不能放松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