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天华化学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2938


一、公司简介
南京天华化学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天华)是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化工集团下属设计院)全资投建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地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滨江经济开发区,公司占地315亩,资产总值4.71亿元,年均产值10亿元。现有职工245人,本科以上学历人员59名,大专学历人员50名。其中教授级高工11名,高级工程师12名,工程师30名,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装备研发及制造企业之一。
      南京天华是集装备技术研发、设计、制造、推广应用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主要从事以干燥机为代表的化工单元过程设计和设备的设计制造。公司持有国家统一颁发的A1&A2级压力容器制造、A2级压力容器设计许可证、辐射安全许可证、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颁发的ASME设计以及制造许可证等;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GB/T24001GB/T28001以及中石油、中石化HSE管理体系认证,并建有独立完善的管理体系;制造的大型、重型设备先后获得了PED认证、JIS认证及DOSH认证,出口美国、西班牙、日本和马来西亚等国家;自2012年起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于2012年、2013年建成市级和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40余项自有知识产权技术。   
    南京天华自投产以来,实现世界最大PTA装置蒸汽管回转圆筒干燥机组的自主设计制造、世界最大PVA装置双轴桨叶干燥机组自主设计制造、最大整体交货设备直径6.3m、长度69m、国际先进技术的16台压力过滤机整体交付。公司产品销往全球,在国内外客户如中石化、宝武钢铁、BPCEPSATORAYADEKA等中享有盛誉。

二、招聘需求
采购寻源(待遇6000-10000/月)
岗位职责:从事供应商管理、采购计划单管理、寻源、数据分析等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过程机械、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优先;
3、熟练运用 CAD软件;
4、有较强的时间观念和责任意识,工作积极主动,善于沟通。
设备管理(待遇6000-10000/月)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的设备管理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
2、机械类专业优先;
3、综合素质良好,具备较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4、有较强的时间观念和责任意识,工作积极主动,善于沟通。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企业年金  购房补贴  带薪年假  定期体检  内外部培训  节日福利
公司热忱欢迎具备专业知识和管理能力的年轻人才加盟南京天华大家庭!
请有意愿的同学将简历、成绩单、获奖证书等电子档发至人事部邮箱或电话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与你联系!
联系人:龙先生   鲁女士   
电  话:025-87135725   18851797463  13770674131
邮  箱:254805021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