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1064


企业介绍:

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是上海医药国有控股的核心企业,公司始建于1949年,经过71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集研发、销售、生产一体的国际化高新技术制药企业。公司现有总资产12亿元,厂区占地面积15万多平方米,在岗员工1500余人,产品出口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诺华、赛诺菲、剃瓦、APTEX等全球知名制药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拥有三大生产基地,17个生产车间,重点致力于开发及生产传统原料药和特色原料药,30多个品种,生产规模达800余吨。在制剂领域,我们拥有现代化固体制剂车间3个,小容量注射剂车间1个,保健食品软胶囊车间1个,年产量80亿片。

公司拥有高水平研究人员200多人,其中博士及硕士研究生学历80余人,高级工程师30余人。公司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实现了产、学、研的无缝对接。公司拥有发明专利70多项,国内外授权专利30多项,并承担包括科技部火炬计划、十二五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等项目。

公司还拥有500多名国内外销售精英,2支专业化临床学术推广团队,19年销售收入近11亿元,其中出口创汇达7000多万美金,远销全球多个地区和国际。

创新引领生命梦想,严谨铸就品质辉煌,合作打造价值高度,责任坚守前行方向。我们始终坚持创新、严谨、合作、责任 的发展理念,为人类健康创造价值。

公司愿与一切有志之士并肩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原料药设备工程师:1

岗位职责:负责各类设备的选型、安装、维护及保养,负责制定设备设施安全操作规程及维修技术方案,制定、完善各项设备管理规章制度。

任职要求:本科、硕士研究生

机械类、过程装备与控制和化工过程机械

熟练使用CADSolidworks等软件

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英语CET-6

   薪资:面议

   其他:该岗位是生产副总面试,领导比较重视。目前原料药设备的主管暂时空缺,该岗位是当作主管来培养的。未来职业发展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