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召开2020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第11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筹备第二次会议

周发戚/文 张琳/摄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2292

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2006年倡议发起的“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10届,2020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11届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将由常州大学承办。

为有序推进大赛工作,202017日,常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石油楼41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11届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组织筹备第二次会议,副院长刘雪东、副院长陆怡出席会议,会议由专业负责人张琳教授主持,装备教研室全体老师及学工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老师就大赛筹备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最终明确了2020年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筹备工作分工,确定了大赛第二轮通知的内容和发布时间,落实了大赛冠名单位,并对作品评审的详细流程和细则进行了落实。

此次会议明确了2020年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的工作细则,为大赛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