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能合金科技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641

江苏国能合金科技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江苏国能合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徐舍工业园,注册资金1.08亿元,占地近40000㎡,在职员工200多名,是一家以技术为主导的科技型企业,多年来保持快速、健康发展。由于公司发展需求,现招聘3名储备干部,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

1、熟悉公司基本情况、了解部门制度与对应岗位的工作职责,掌握部门整体的工作流程;

2、完成公司对储备干部个人成长各阶段的规划目标,主要向技术、质量控制、生产管理方面发展;

3、为部门工作提供建设性的建议,协助直属上级做好岗位工作及团队管理工作;

4、参与公司各项业务工作安排,根据自身能力和实际情况完成相应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机电、电气、材料专业优先;

2、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3、有清晰的职业规划,愿意为了自己的目标付出努力;

4、有责任心,愿意承担责任,敢于挑战自我,挑战职级,挑战高薪。

 

工作地址:江苏省宜兴市徐舍镇工业集中区

报名热线人力资源部,87120078、87120030、邱小姐15312279877